Thursday, October 24, 2013

警示!!!!!!!!!

“我年轻时总是想图个安逸。”我点了支烟答道,“所以面对机会我往往缩手缩脚犹豫不决,最终忍痛放弃。人习惯了安逸会产生惰性,更不愿去冒险,为此我丧失 了很多机会。可人无远虑,必有近忧;我追求安逸平淡,最终却连这些都不得。我的生活变成一潭死水,几乎令我窒息。可我真实的内心,确实渴望挑战的。所以我 不得不来个壮士断腕,把一切推倒重来。当时我发誓,我再不违背内心意志选择安逸生活了。因此每当遇到选择时,我都会遵循内心呼唤选择最富挑战性的那个—— 我玩的就是心跳。一路选择下来,生活轨迹自然就改变了。”










NOTE:

 title里加了 !!!!!!!!的是Tiger没有自己搞定的题目。  要多多注意


wordLadderII 虽然自己的思路是对的。但是,由于特别容易犯错, 也加了警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